心理健康中心

 Mental Health Center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


湖北商贸学院武汉校区“十佳心理委员评选”圆满结束

时间: 2021年05月26日 14:31    来源:     作者:     编辑: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我校学生的班级日常康工作验收心理委员工作成果并对优秀人员进行表彰,促进心理委员更好服务班级5月26日晚,湖北商贸学院2020-2021学年“十佳心理委员”评选活动在鸿博楼阶一教室举行。

 

该活动由心理健康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执行委员会协办,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王祥君和各二级学院心理专干担任比赛评委。共计12名优秀心理委员参与最终评比。

 

本届评选紧紧围绕心理委员工作总结、内容以及未来展望进行。首先,由参赛心理委员各自进行五分钟PPT演讲,演讲过程中,选手们准备充分,满怀自信、激情澎湃,着重介绍了自己的班级心理活动,个人宣言以及工作总结。

 

所有选手演讲完毕之后,由评委老师对其提问和打分,进一步对心理委员的工作细节进行考察和点评。面对提问同学们从容应对,侃侃而谈,表现出良好的心理委员工作基本素养。活动最后根据评分评选出本届活动的“十佳心理委员”由评委老师为获奖心理委员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结束后,心理委员们表示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与认识,未来会更努力的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这次评选,促进了各个学院的心理委员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共同发展,为以后更好的开展工作积累经验,为提高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氛围贡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