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Mental Health Education Center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师资力量 >> 专职咨询师 >> 正文


专职咨询师

时间: 2018年06月01日 21:31    来源:     作者: 吴辉    编辑: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点击:


中心主任——王祥君

Ø 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专业、生物科学专业双学位,硕士研究生。

Ø 持续团体和个体督导,咨询个案累计4000小时,咨询经验丰富。

Ø 擅长领域:自我成长、情绪管理、恋爱关系。

Ø 寄语:人生所有的经历都有意义,求助是强者的表现,只要你愿意重新开始,任何时候都可以洗牌重来。

 

中心老师——吴辉

Ø 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Ø 个案时长3000多小时,注册督导师督导近100小时,个人体验近50小时。

Ø 系统学习以人为中心心理疗法、接纳承诺疗法、精神分析疗法、绘画沙盘疗法

Ø 擅长领域:自我成长、婚恋亲子、情绪困扰

Ø 咨询寄语:冲突自我束缚的牢笼,实现自我灵活的自由,我愿与你同在。

 

中心老师——李翠景

Ø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应用心理学硕士毕业

Ø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Ø 咨询经验丰富,待人真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