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Mental Health Education Center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师资力量 >> 兼职咨询师 >> 正文


兼职咨询师

时间: 2021年09月03日 19:45    来源:     作者:     编辑: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点击:


 

杨惠

管理学院心理专干,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思想政治教育讲师,江苏大学MBA硕士,17年学生工作一线经验。

擅长领域:人际关系、情绪压力、个人成长

寄语:伴你走在光荣的荆棘路上,一次次接近真实的自己,让我们更有力量的生活。

邮箱:343561898@qq.com

 

程芬

会计学院心理专干,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华中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

擅长领域:人际 、学业、情绪

寄语:敞开自己的心扉,从心开始,放飞自己的梦想,重新开始。

邮箱:57478968@qq.com

 

程晓玲

人工智能学院心理专干,教育学硕士研究生。

擅长领域:求学和就业、情绪管理、自我探索

寄语:阳光总在风雨后,快乐总在倾诉中,塑造阳光心态,体验美丽人生。

邮箱:1837839628@qq.com

吴晶

经济学院心理专干,先后参加过辅导员岗前培训、心理健康知识培训、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等,学生工作经验丰富。

擅长领域:人际交往、学业压力

寄语:幸福生活,从心开始。

邮箱:504769280@qq.com

 

沈佳瑜

外语外事学院心理专干,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曾获省辅导员履职培训班优秀学员、省班主任培训班表现突出学员等。

擅长领域:情感问题、职业规划

寄语:化解困惑,把握心海轮盘;自我调适,拥抱幸福生活。

邮箱:272289561@qq.com

 

朱猛

艺术与传媒学院心理专干,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心理学在审美交流中的运用,曾多次担任心理辅导员。自2014年以来

持续参加各类心理学习专题和讲座,帮助大量学生解决心理问题。

擅长领域:发展性咨询、人际关系、情绪情感

寄语:所有的胜利,与征服自己的胜利比起来,都是微不足道的。所有的失败,与失去自己的失败比起来,更是微不足

道。

邮箱:544487960@qq.com